Monday, August 06, 2007

放假看排球



不知為什麼家姐同我由細到大都好鍾意看排球比賽, 我更加會是通宵不眠不休的看, 又會緊張得整個彈起或大拍手掌的.
每一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 我就更不會錯過. 但好可惜今年竟然只有now有得播, 仲要不是場場都有得播. 雖然我可以在男友家中看賽事, 不過now的重播次數始終不及有線那樣頻密. 有時有幾場賽事真是好想看完再看的. 又由於要工作, 有好幾場都要看錄影... 唉...
這段日子, 真是不停的食, 似乎只有食可以給我開心的感覺. 自從日本回來, 仲仍然極之懷念那種食飽無事幹的心情, 同只顧著吃喝玩樂及睡覺的日子... 當然後遺症就是變了隻豬lor!
豬女上海之旅回來後, 放了兩日假就做了班4sectors的機, 雖然最後回香港是坐機回, 但其實都不能夠真正休息. 因為總覺得其他客人在用奇怪的眼光望我們, 穿著制服更一點兒也不自在! 上班至下班未計搭車的時間都超過了12個小時.. .所以都好累呀! 所以之後兩日都'病了'呀!
下大雨的日子, 可以好肯定所有機又會亂哂... 好多delay更有些要divert去其他地方... 身心肯定是疲憊不堪的. 希望天氣明天會更好啦!

1 Comments:

Blogger *vivian* said...

豬女,看來你的日本之旅非常愉快又豪華。約約時間我們一起去旅行啦!
去旅行真是很快樂!

9: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