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為什麼?

8月24日
為什麼見到eason之後果日去北京overnight又會見到梁家輝? 為什麼我會同他在北京食飯? 因為我認識他的助手, 一個中學同學. 我們已經第二次在機度相遇, 第一次見梁家輝是同時好多其他的演員, 而那個時候沒有助手在他身邊. 今次他們又同我們住同一間酒店, 相約一起到'大董'食飯. 他們讓我們坐私家車, 然後走去打的. 整個晚飯時間, 大家都像朋友般, 與我同行的三位同事都覺得十分愉快.
8月27日
兩日假期又完了, 明日0600就開始standby... 為什麼你要打電話來質問我那無聊的msn對話? 我可以告訴你我從來沒有隱瞞你夜晚走去唱K.
為什麼你要令我徹夜未眠?
8月28日
為什麼要令我這樣傷心? 為什麼我打了過百次電話都無人接聽? 為什麼我要這樣傷心?
0530就起床為standby作準備, 因為一定會有call的. 為什麼到過了0600還未有電話? 一切準備就緒後還是決定再睡一睡.
一直都覺得電話隨時會響起, 所以根本不能入睡. 不停望著鐘, 0700-1000都未有電話, 這令我難以置信. 心想這可非常難得, 竟然沒有被call out. 但更令我難以置信的是1015我接到電話了...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call我做這個pattern? 我之後的stanbdy沒人了嗎? 這個時間還有call真的太過份. 為什麼要是這奪命1-2-3pattern? 由香港去上海過夜, 由上海回來香港再去台北過夜, 台北回香港再做上海turnaround. 每日0520起床... 昨天回來後, 整個人都崩潰了.
為什麼要強忍不去打電話給你? 為什麼要強忍不接你的電話? 因為我真是好嬲! 我極度不開心...
我差點哭了... 淚水湧現時我強忍著, 否則就要山洪暴發了. 我真的極度需要睡眠... 絕不能哭!
8月31日
為什麼今日仲要做北京turnaround? 我0700起床後, 真的覺得再支持不了. 又再請假了... 因為明天還要工作!
我的心也已經要裂開了...

2 Comments:

Blogger *vivian* said...

Let go...我深深体會有些事情無法勉强。

11:4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EY~take it easy la~

11: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