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不能安睡的日子

呢個月到現在為止已請了四日假... 我都不想這樣的. 星期六6點開始standby, 7點多打來call我做青島turnaround, 兩程都full, 6點多放工... 還有message改我第二日做東京turnaround, 7點多report放7點... 又是兩程full... 點做呀? 會暈的... 所以都是... 病了.
上星期三做完班三日pattern(一個又delay又轉flight的衰更)放工回家, 想著與爸爸吃晚飯. 但回到家看到的, 只是一張爸爸放在飯桌上的字條.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 心想好像從未聽過爸爸跟我說不好意思. 因他有急事需要立即趕上大陸. 從來未試過這樣"一走了之"的他, 也留著一句"我一定會盡量在你生日那天回來"... 令我有點百感交集. 這幾年的生日我都安排了自己放大假的, 而往往生日那日都會身在異鄉. 記得有人會說生日應該與父母慶祝, 就是要感謝父母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
現在家中只有自己一人, 又會不能熟睡... 又有點擔心爸爸在大陸會怎樣??!
自從媽媽離開... 哥哥一家又搬走了... 我又會經常不在家... 爸爸一定更寂寞了. 而我自己在家時, 何嘗沒有那感覺? 特別是在夜深人靜時, 就會十分想念以往小時候, 我與家姐阿哥同一間房睡的日子. 那時候的家多熱鬧. 現在就要在節日或我有假放的週末, 才有熱鬧的場面. 家姐阿哥二家八口再加兩個工人, 那可是真的熱鬧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