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魚骨

今日發生了一件事令我真是好嬲, 所以好想在這裡說出來! 這件事比起之前同同事在機場'皇府'用$18買了碗有極大'燶'味的豆醬, 而好抱不平的我還捧回去問過明白, 而員工還以一句: '這是本店豆醬的特色'還要嬲... 當時我們只好苦笑, 整碗留在餐桌上離開.
話說今日下午到又一城閒逛, 還未食午餐, 就想到食壽司, 那裡只有'板前', 一間我平日一定不會想去的食店, 因之前食過覺得不外如是. 在食最後一碟'油甘魚壽司'時, 以我一口一件的食法, 差點給一尖銳物體哽死, 當時我差一點認為是自己喉嚨痛不適, 當我從口中夾出那魚時, 駭然發現那竟是一條長達1吋多的魚骨!!!!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來我差一點就哽死了!
那一刻好嬲, 但我絕不是那些大吵大鬧的人, 一. 自己也是從事服務行業, 不認為大吵大鬧可以幫到自己; 二. 當時覺得那間也不是什麼好餐廳, 那些絕不專業的所謂壽司學徒也極可能犯錯. 那一刻, 我只想向餐廳經理提出問題出現了, 希望不會再發生這種或真是有人哽魚骨的事發生.
奈何當我向其中一個後生仔樣貌, 但著黑色西裝應該是經理級的人, 指著那魚骨說出整件事時, 他只說了一聲'唔好意思'就走了. 這時候就真是'火都來了'!! 我完全冷靜的去handle這事, 因為我不想大家都難看, 同埋我是可以接受有人犯錯, 但我絕不能接受那極不合格的回應lor!
後來我看到餐紙上有顧客服務熱線, 就直接打電話去. 那接電話的人, 好有條理地回應我. 起碼他有道歉及有誠意解決這事. 他掛線後立刻打到店面查詢, 又交待另一經理handle整件事. 當然他還替那'唔好意思'的同事, 同我說'唔好意思', 但我希望他們真是明白件事的錯在那裡. 最後好自然他cancel了那碟魚骨壽司同比9折咁大把(都好過之前果個當無事), 仲比了張名片我話下次有什麼需要例如訂位打給他. 不過我真是以後都不會再幫襯呀!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