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沒有我你悶不悶"

張小嫻散文:

"沒有我你悶不悶"

如果沒有我, 以後再沒有人問你: "你去了那裡?", 也許你會覺得悶.
再沒有人嘮叨你, 你會不習慣的.
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 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
再沒有人向你撤嬌, 你可能會覺得欠缺了一些什麼.
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 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再沒有人罵你亂花錢, 你會覺得偷偷花錢去買東西時不夠刺激.
再沒有人跳到你身上說: "吻我!", 你會失去活力.
再沒有人問你: "你會不會跟我去結婚?", 你會覺得生活太正常.
再沒有人跟你爭浴室, 你會不夠痛快.
再沒有人要你記著她的生日, 你會覺得浪費了你良好的記憶力.
再沒有人吩咐你: "下班後來公司接我'", 以後每天下班, 你會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再沒有人要你聽她說心事, 你會有點失落.
再沒有人在家裡等你, 你會覺得家像酒店.
沒有我你悶不悶? 一定會悶壞你. 所以, 你要對我好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