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好唔開心



我個人就係咁,好容易就唔開心,見到人地成日都會覺得人地好過自己,冇咩自信... 成日都好想有人稱讚o下自己... 好想有人會留意一下自己... 有時我真是好想好似d相士話, 叫我要看開一些, 我已經盡量去做的了, 但當發現現實往往比想像中殘酷, 內心就會不禁自嘆奈何... 我明白做人是要豁達一點才會活得開心... 現在的我已經比年少的我開心得多了... 相信我的朋友們, 你們未必會察覺到原來我是一個多麼悲觀及缺乏自信的... 我好想比朋友錫, 好享受被寵壞, 因為我時常都渴求愛! 時常都很喜歡節日的來臨, 因為可以更容易感受到身邊朋友給我的愛, 覺得好溫暖! 特別喜歡一大班朋友一起玩, 好開心. 很需要那份群體的感覺, 天秤座的我太容易有孤單的感覺了... 所以慶幸聖誕節及新年有John Chan, Vivian佢地同我玩... 要不是我會有想死的感覺!

其實自從2年前燙傷了大腿, 到現在還是每天在受折磨, 這可能是永不磨滅的疤痕, 的而且確是很難豁達地面對的... 特別是更換良衣服時, 內心總會是戚戚然的... 還有的是那確切的痛楚及痕癢, 不斷的提醒自己有著這難堪的疤痕, 是有點痛苦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