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終於回歸了!!

真是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大家都覺得我消失了... 連我自己都有這感覺, 有點可怕. 但其實真的有想過如果自己真的從此消失了, 又會如何? 大家又會否記得我?
不過想到這會令疼我的家人及朋友多心痛, 又會為自己曾有這可怕的念頭而慚愧......
朋友們, 真的好想念你們啊!!
請block了我以前的msn account, 因為那可惡的黑客已入侵了那account, 還飾演了我跟有關人士對話! 真是好恐怖! 極之可恥!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remember to update the contact info for me ar

1:54 PM  
Blogger qcute said...

攪咩呀,心情唔好呀, 請愛惜你自己, 無論發生任何事, 你的家人都會支持你(除左傻事),別令疼你的人心痛,OK~!

得閒去我個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qcutedaisy

1: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