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怕黑

看了成日電視, 記得以前讀書時, 小學時常同家姐阿哥一路做功課一路看, 最搞笑係看'林敏聰'同;曾志偉'的搞笑電視節目, 最好笑果part係'開心字典', 可能大家都冇印象, 因為那個是亞洲電視的節目. 但到中學時, 就極少看電視, 主要是聽收音機, 當然夜晚(深宵)的音樂節目例外.
到現在在社會工作了, 才發現能夠安坐家中, 悠閒地看電視是一種享受, 因為這可是一種奢求! 而曾經我是多麼想成為一個新聞報導員, 因為我好喜歡'讀'的感覺.
今日看到'楊怡'在'建築有情天'因'外婆'過身而痛哭, 我都被感動得不由自主的哭了. 她的演技真的好, 特別是之前在'賭場風雲'的發揮, 做一個醜角也能讓人覺得好用心.
11點的在world做的CSI:NY, 更是我十分期待的, 終於現在又做了. 已經是第三季, 但其他miami同vegas都已經做了好多季... 看完後, 無端端全屋漆黑一片, 差點嚇倒... 好在不發生是酒店, 如果不是我真是會打去搵同事求救... 因為我真是好怕黑呀>_<
現在好喜歡星期三有好多電視節目, pearl的9:30pm有ER, 10:30有Monk, 11:55有House, 期間仲可以看埋TVB'妙手仁心'或World的CSI:LA...
撈電視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