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病假

在這個工作圈子請病假已經變成一件十分平常的事... 我的家人都會有些責備的口吻... 無奈!
今日本來做一班大家都會認為是好'筍'的機, 一程去北京過夜, 一程北京回香港. 不過我都是請了假, 因為我喉嚨痛, 又不想再去北京過夜, 仲要是一早去到, 接著都是在酒店睡覺再出去食晚飯, 再回去睡覺. 實在太無聊了!! 再者, 我前日才由上海過夜回來, 又是一大清早去到, 睡了晏覺然後出去食飯, 回去再睡, 真是好似養豬.
我從來都不太喜歡overnight的更, 但現在無有選擇, 總會有overnight. 總覺得大陸酒店是好污糟, 睡床總有些東西會咬人的.
而前日早上明明一早由上海出發, 但因為軍事演習, 要延遲2個鐘, 與飛行時間一樣. 無奈!
最無奈是要忍受客人的無理指摘!!! 又要回應客人的問題同解決, 真是好煩!! 我們都明白你們的想法, 為什麼成日都delay的?! 我們都好想快些回家的!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I still do not see you mentioning me in your blog.... maybe I should not call you from now on...

9:15 PM  
Blogger littlechild said...

how about you? have you ever mentioned me to your friends or family? maybe I should not see you again?

1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