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流最多眼淚的一句說話

流最多眼淚的一句說話~張小嫻

哪一句說話讓你流最多的眼淚?
不是"我不愛你了."
不是"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不是"我愛上了別人."
不是"我想分手."
那一句說話, 不是讓你震驚, 讓你傷心的說話, 那句往往是下面這句:
"不要這樣."
你傷心, 震驚, 淚水差不多要奪眶而出, 你拼命咬著唇忍淚, 就在這時, 有人安慰你說:
"不要這樣."
你的眼淚立刻就像決堤一樣, 再也控制不住.
當他說:"我不愛你了." 你只是在那裡飲泣. 然而, 當他嘗試安慰你, 嘗試叫你不要哭, 當他說:"不要這樣." 你卻立刻嚎啕大哭.
我們哭的時候, 最怕就是身邊的男人手足無措地說:"不要哭", "不要這樣", 這些說話就像有人按下我們身上一個控制淚水的按鈕, 一按下去, 眼淚就奪眶而出, 直到痛哭失聲.
所以, 親愛的人, 下一次我哭的時候, 你千萬別說"不要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