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演唱會

這兩個月聽了兩個好特別的903拉闊變奏會. 最意想不到的是王宛之及張敬軒演繹了其他歌手的歌(這是我入場後才知道的), 陳奕迅與林憶蓮都是我十分喜愛的歌手, 確實是好驚喜, 他們的經典金曲都讓我非常感動.
好多謝好友Stanley的邀請, 同時亦為我的失儀抱歉了... 沒想到我竟這樣眼淺! 最麻煩的是我們都用完身上的紙巾, 狼狽得要向他同事借>_<
王宛之演繹陳奕迅的'活著多好', '大開眼界(打回原形)', '我不好愛', '月球上的人'等等, 都令人聽出耳油...
最厲害的是聽張敬軒唱林憶蓮的歌, 可以看出他是極投入演出的. 他自己也笑說做這場演唱會比做他自己的演唱會更開心更用心.
他演繹林憶蓮的'哭', '沒有你還是愛你(國語版)', '誘惑的街'都非常出色. 其實當他宣佈會唱憶蓮的歌時, 我已好期待他唱某些歌. 當他說出他以前曾經好愛的人已結婚了, 他唱出"聽說愛情回來過', 我的眼淚已默默流下了. 雖然我未必能說這首歌完全是我的心聲, 但不知為何它總是打動了我.
而最震撼的是當下一首歌的音樂緊接著響起時, 我已不自覺的抽泣了. 他竟然唱出'赤裸的秘密', 這首歌未必是所有現場年輕一輩人(不錯在那裡我可算是老一輩--天呀!)都懂欣賞的. 想當年這首歌還有'哥哥'為憶蓮做了個劇場版的!!! 當時亦感動了不少人呀!! 對我而言, 這首歌最特別的意義就是1997時第一次聽的時候...
想不到多年後會有機會再聽這首歌, 可是人面已全非... 感慨萬千!

2 Comments:

Blogger Stanl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7:38 PM  
Blogger Stanley said...

使乜覺得抱歉啫... 妳好快就無事啦﹗
佢哋真係唱得好好。

7: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