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奇蹟

我都不敢相信我竟然能夠做到... 整個過程又如戒除毒癮... 與自我思想鬥爭... 不斷的戰勝心魔. 簡直是心力交瘁!!! 我自4月17日以來沒有請過一日病假... 就算我真的病得好辛苦, 都冒死上班了.
大家不要抱著懷疑的態度, 感冒工作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非同小可. 本人已聽過不少同事因感冒上班而患上中耳炎, 感冒菌侵入身體各部位, 結果要請更長的病假... 而且更會隨時復發的. 唉... 命苦...! 如果我不是成為那Absence management scheme的鑽石級會員, 要親身在office hour交給performance team的staff... 我才不會拼命呀~~~好可憐呀! 真是有點作賤自己!
星期日是遊船河gathering, 希望到時唔好咁大雨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