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日

昨晚從雲層中看見朦朧的月光, 想法少年時與三朵金花經常結伴同遊公園,玩臘蠋... 時光飛逝,現在我們可能在地球不同的地方,度過佳節了... 很想念你們啊!

二等天使 劉浩龍 
作曲:側田
神聖那種容貌就似妳 觀眾看著亦會覺得很好奇
神如何明白造妳 就似天使這麼美沒法比 
沒法比 無限美
*而妳缺點 就是極可惜跟我在拍拖 
淪落地拆翼跌落世間不能像最初 
而妳最好 在蜜運之中未宜提及我 
人前避免在印象扣掉那麼多 無法避免 令妳沾上了污點 
共妳相愛惹不起艷羨 只惹閒言 
令妳這完美天使污染 
而振翅飛不到妳的天 累妳失去了冠冕 但妳卻待我一點也不變
*REPEAT *
Oh no! No No No...我亦陪著妳 這些年
仍然難令我心虛怎麼算 令妳沾上了污點
共妳相愛惹不起艷羨 只惹閒言
令妳這完美天使污染 而振翅飛不到妳的天 
累妳失去了冠冕但妳卻待我一點也不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