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好好好辛苦

真是好辛苦呀!!!!! >_<
由月頭病到月尾都未完全好得番哂... 日日都番工... 沒有請病假. 現在我覺得日日都像在受刑, 就是受著不准請病假的刑罰!!! 好變態呀!
最辛苦的是差不多成個月都是full load的機, 仲要是北京機!! 昨日做economy回程時竟然有70個特別餐!!!! 我真是差不多休克! 70個不同的特別餐有indian vegetarian34個同hindu meal32個等等, 我要在boarding完起飛前confirm完所有特別餐!! 那感覺比死更難受! 他們竟然要求indian meal但不是vegetarian的, 但又不要hindu meal的羊呀!! 我不斷的在galley咆哮lor!
最慘的是食特別餐的他們分佈在不同的位置, confirm同serve的時候, 我都已經頭都爆了!!!
今日又是做同一班機, 好彩做頭等, 不過都是做到無停手lor... 個個在不同時間食, 都做到傻@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