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一塌糊塗

一塌糊塗...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頭痛

頭痛... 好頭痛...
可能是因為心事重重吧...
又有想轉工的念頭...
覺得這份工真的太納悶, 讓人有太多空閒的時間去想一些無聊事...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對不起

想跟你說對不起...
這陣子我覺得自己像收起了對你的愛, 更試過對你說我想嘗試放棄這段感情, 但你卻由始至終仍然對我不離不棄. 十分多謝你的愛.
從來都覺得自己好自私, 特別是對我的另一半(對朋友我是比較義不容辭的), 可能我真是如你所說是'abusive'的, 都是因為你太寵愛我了. 有時你會說我好像不太欣賞你做的一切, (可能我真是冷血的!! 哈哈!) 其實好多感受是'在心中'! 像旁人無法理解為何我們可以相愛!? 因為這生活是我與你二人的, 箇中的體會也是在你我心中.
與你開始時, 我是義無反顧的, 不想考慮太多旁人的目光, 因為我相信只要你能給與我最大的幸福, 已足以維繫這關係, 根本不需要理會別人. 我亦從不後悔, 因為你已給與我最好的.
其實我真的要好好感恩, 一路以來男友付出的好像都比我多. 可能我真的不懂愛人, 亦不懂珍惜. 真是要好好的跟你說'對不起'! 希望我能更學會去愛人, 學會付出更多. 令身邊的你免受折磨!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病了

新春愉快!
但我卻病了, 幸而家中有之前看醫生後沒有食的藥, 才不致於病入膏肓... 新年食藥真是大吉利是!! >_<
整個新年只有年初二放假... 見到人人都放假就好唔開心啦!! 仲要日日都早, 0600同0500開始的standby都call哂!! 不過不需要overnight其他地方就由它吧! 忍住不請病假真是好辛苦... 就是怕了公司的AMS(Absence management scheme)! 我都算是diamond member啦... 現在就是'享受'緊d福利lor... 日日有工開lor! >_< 希望自己可以快些脫離這個scheme!

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真情流露

上星期有幸參加好友同事belle的豪華婚禮, 非常感動...
特別是觀看一對新人的生活點滴時, 我完全被那音樂感動了...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采的你
我缺點勝別人 你竟費盡心神 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
我這刻要直言 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
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你愛到死
因只得你 方可使我 流露自己
你眼裡那種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