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過得好快

時間過得太快!! 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大假過得太快, 聖誕節話咁快又過了, 新的一年又來了...
好快呀!! 不想咁快又老一年呀!!!! >_<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快樂不快樂

快樂不快樂 沒什麼快不快樂...
這個大假過得真快...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怕黑

看了成日電視, 記得以前讀書時, 小學時常同家姐阿哥一路做功課一路看, 最搞笑係看'林敏聰'同;曾志偉'的搞笑電視節目, 最好笑果part係'開心字典', 可能大家都冇印象, 因為那個是亞洲電視的節目. 但到中學時, 就極少看電視, 主要是聽收音機, 當然夜晚(深宵)的音樂節目例外.
到現在在社會工作了, 才發現能夠安坐家中, 悠閒地看電視是一種享受, 因為這可是一種奢求! 而曾經我是多麼想成為一個新聞報導員, 因為我好喜歡'讀'的感覺.
今日看到'楊怡'在'建築有情天'因'外婆'過身而痛哭, 我都被感動得不由自主的哭了. 她的演技真的好, 特別是之前在'賭場風雲'的發揮, 做一個醜角也能讓人覺得好用心.
11點的在world做的CSI:NY, 更是我十分期待的, 終於現在又做了. 已經是第三季, 但其他miami同vegas都已經做了好多季... 看完後, 無端端全屋漆黑一片, 差點嚇倒... 好在不發生是酒店, 如果不是我真是會打去搵同事求救... 因為我真是好怕黑呀>_<
現在好喜歡星期三有好多電視節目, pearl的9:30pm有ER, 10:30有Monk, 11:55有House, 期間仲可以看埋TVB'妙手仁心'或World的CSI:LA...
撈電視汁...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電話

standby的日子, 最憎的就是手提電話響起的那一刻!!! 而往往在standby的時間(除了早上的時間), 就最多電話打來!! >_<
想死... 唔該大家如果知道我果日是standby就不好打我手提了... 打來屋企或send sms/email比我啦!! 多謝合作! 哈哈!
仲有3個半鐘standby才會完... @_@

standby


11月尾的3個S1(0600-1400)過了, 想不到12月1日開始又整個來, 真是人都癲... 仲要頭2日都call了即日來回的機, 捱到第三日的S1真是項不住, 要call sick了. 因為我驚就算捱到呢日, 都捱唔到之後仲有2日的duty!

5日是好友同事Kathy的生日, 約了她6日與她慶祝(無法啦, 她咁忙, 到6日先輪到我@_@--哈哈)! 比了個小驚喜她, 就是買了個生日蛋糕與她來個home tea!
夜晚就去看了周杰倫演唱會, 整體來說都幾好... 不好的地方是換衫位多了些, 同南拳媽媽表演時間真是多了些... 最正的位當然是全場大合唱"開不了口"! 看演唱會其間, 忽然聞到有飯盒的味道, 轉個頭望, 竟然真是有兩個人share緊個飯盒食, 好大陣味呀!! @_@ 好似是燒味飯tim! 真是.... 有冇咁'騎呢'呀?!!!
6,7 號都放假, 明日9號都放假, 今日就比個stanby我, 希望冇call啦!! 好點解頭5日就要做死我, 依幾日就放假咁密呢?

Friday, December 07, 2007

董伯伯

之前講到董伯伯坐我班機, 其實我想講是當他知道我們要delay時, 他需要打電話安排第二班機(他沒有助手跟機, 只是上, 落機有專人escort他)就按call bell, 問我借. 當時都有少少突然, 想不到他會沒用手提電話, 他是真是不懂得氏怎樣用手提電話, 因為他不停問我怎樣怎樣, 斷了線同那人需要call back他. 在那混亂的情況, 我又要同其他客人解釋發生的事, 又有客要cancel flight要落機, 又要同ground staff溝通, 又要準備執東西搬去第二隻機, 又要傍著董生用電話!

最後他都是要坐我們班機, 因為沒有第二隻更早的. 反而另外三名外籍客不去北京了... serve董伯伯都覺得他其實好nice(as a passenger)! 其他同事都是這樣comment. 最搞笑是他好多謝我, 仲話要比番電話費錢比我. 我當然同他話真是不需要, 現在電話費好平, 他打local call又不是長途... 但他話點好意思喎... 哈哈! 真是好搞笑...

魚骨

今日發生了一件事令我真是好嬲, 所以好想在這裡說出來! 這件事比起之前同同事在機場'皇府'用$18買了碗有極大'燶'味的豆醬, 而好抱不平的我還捧回去問過明白, 而員工還以一句: '這是本店豆醬的特色'還要嬲... 當時我們只好苦笑, 整碗留在餐桌上離開.
話說今日下午到又一城閒逛, 還未食午餐, 就想到食壽司, 那裡只有'板前', 一間我平日一定不會想去的食店, 因之前食過覺得不外如是. 在食最後一碟'油甘魚壽司'時, 以我一口一件的食法, 差點給一尖銳物體哽死, 當時我差一點認為是自己喉嚨痛不適, 當我從口中夾出那魚時, 駭然發現那竟是一條長達1吋多的魚骨!!!!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來我差一點就哽死了!
那一刻好嬲, 但我絕不是那些大吵大鬧的人, 一. 自己也是從事服務行業, 不認為大吵大鬧可以幫到自己; 二. 當時覺得那間也不是什麼好餐廳, 那些絕不專業的所謂壽司學徒也極可能犯錯. 那一刻, 我只想向餐廳經理提出問題出現了, 希望不會再發生這種或真是有人哽魚骨的事發生.
奈何當我向其中一個後生仔樣貌, 但著黑色西裝應該是經理級的人, 指著那魚骨說出整件事時, 他只說了一聲'唔好意思'就走了. 這時候就真是'火都來了'!! 我完全冷靜的去handle這事, 因為我不想大家都難看, 同埋我是可以接受有人犯錯, 但我絕不能接受那極不合格的回應lor!
後來我看到餐紙上有顧客服務熱線, 就直接打電話去. 那接電話的人, 好有條理地回應我. 起碼他有道歉及有誠意解決這事. 他掛線後立刻打到店面查詢, 又交待另一經理handle整件事. 當然他還替那'唔好意思'的同事, 同我說'唔好意思', 但我希望他們真是明白件事的錯在那裡. 最後好自然他cancel了那碟魚骨壽司同比9折咁大把(都好過之前果個當無事), 仲比了張名片我話下次有什麼需要例如訂位打給他. 不過我真是以後都不會再幫襯呀! >_<